SAM_3546.JPG


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整個肌膚狀況變得很糟
可能是油水不平衡
也再加上有點內分泌失調
所以臉上痘痘就一直如雨後春筍般的長 (哭) 
想當然
底妝也超不服貼的
看起來浮浮的
就像帶著一張裹粉的面具出門

雖然很常聽到說,長痘痘了還化妝
可是有時候上班真的無法不帶妝
於是最近試了許多組合
找到了一個薄透卻有保濕和遮遮瑕的配對 ~
容我來鄭重地和你們分享分享
 

======================
 
☀本篇與粹新肌密NeoCode合作☀
 
✧以下的心得分享是以我的個人膚質狀況和使用的方式去做評估,
 
絕對是公正公開的實測唷,請大家安心觀看~~~~
 
☀ 夏季膚況:混和肌偏乾,T字容易出油(生理期易長痘) 
 
=======================
 

SAM_3545.JPG
 

今天要分享的底妝小心機就是這罐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先來說說它的包裝和外觀~

 

SAM_3544.JPG


我好喜歡它的手繪風格的外盒
是硬版紙盒設計
很適合拿來二次利用,像是裝一些小飾品等等
就算拿來放在架子上也覺得好療癒 ~

 

SAM_3554.JPG
瓶裝是霧面玻璃
大概約手掌般的大小
 

SAM_3556.JPG
打開上面的塑膠蓋子
裡面是按壓式壓頭的設計
按一下,約一元般左右的用量
 

SAM_3550.JPG


精華液質地是半透明霧狀
像是微乳化的劑型
(微乳化->指的是精華液+乳液的雙重設計)
滲透跟吸收速度會比一般精華液來得快
 

SAM_3553.JPG


這罐精華液原以為是單純的保濕
看了成分之後才發現它主打保濕+緊緻修護
裡面添加了有機鼠尾草、水膜磁、三胜肽、醣基海藻糖
鼠尾草其實舒緩鎮定、安撫肌膚的功效
讓肌膚一邊補水也達到安定的效果

四胜肽、白藜蘆醇、印度金鈕扣萃取、高粱萃取
比較特別想提到的是印度金鈕扣和高粱萃取
這兩個成分感覺比較少遇到
查了一些發現,是可以撫平細紋,有緊實肌膚的功效
這點也太棒了吧
畢竟25歲,已經到了需要考慮到抗老緊實肌膚的年紀了
 

SAM_3560.JPG


介紹了大半天,趕快進入近期最愛的服貼底妝組合吧
(本次出場底妝: A'pieu 無暇肌BB霜Maker SPF35,PA++ # Long wear 211)

這罐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通常我會用兩種方式使用它

AirBrush_20171105222747_preview.jpeg


1.會拿來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SAM_3609.JPG


通常我會按2~3下,搭配按摩可以消除早上的水腫
 

SAM_3612.JPG

SAM_3611.JPG


加強臉部和眼尾的拉提和輪廓線的按摩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不用修容也有小V臉的效果喔
 

SAM_3619.JPG


接著我會把擠在手背上沒用完的精華液
拿來加強T字部位容易脫妝的地方
以畫圈的方式,加速吸收,讓毛孔可以更加緊實
 

SAM_3618.JPG


按摩完臉部之後,我們就來上底妝吧
而且鼠尾草的味道,真的超舒服的
感覺一早就有醒神的效果
 

01.jpg


2. 跟粉底液混再一起
我會以一比一的方式做調和
然後搭配粉底刷上妝
 

SAM_3625.JPG


會先擠在手背上,也比較可以控制底妝用量

使用粉底刷的原因
因為粉底刷刷起來雖然薄透,但依然有遮瑕度
這樣對肌膚的負擔也會少一點
 

17-11-05-22-39-05-298_deco_preview.jpeg

你們看,基本上臉上瑕疵已經遮掉了七八成
而且黑眼圈也遮掉了大半
 

02.jpg


畫上眉毛,再掃上一點點腮紅
如果怕黑眼圈看起來還是太深
可以戴個眼鏡,轉移目標
擦上唇膏,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AirBrush_20171105222537_preview.jpeg


最後一定少不了,要來總結一下心得
我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瓶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不管妝前化妝都離不開它❤ ❤  
因為肌膚狀況不太穩定
所以保養品也不敢上太多或是太滋潤的
怕肌膚也吸收不了
這罐身兼保濕+鎮定+安撫+緊緻等等等等
一瓶可以抵好幾瓶的疊擦
也大大加速了我出門化妝的時間
保濕度 : ★★★★

保濕度我覺得以換季秋冬的時候
可以給到四顆星
一整天下來除了T字微微出油
基本上都沒有脫皮乾紋的肌膚狀況
已經算很滿意了 ~

因為它吸收速度很快
感覺春夏用它也不會覺得很黏膩
果然完美的底妝,還是必須要妝前保濕做足才可以打造的

保濕=完美底妝

我想這會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好啦,以上呢就是這次試用的小小心得

希望你們會喜歡

照慣例,附上相關訊息
 
粹新肌密NeoCod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codeTW/
 
粹新肌密官網
www.neocode.com.tw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點個讚 
也可以到粉絲團Youtube找我玩唷  ❤  ❤  ❤

 
Love you
 
 
arrow
arrow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