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5373490.jpg

近期剛好有跟上一波風潮
入手了一些最近爆紅的韓國美妝保養小物
最最重要的是
我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我最近超熱愛的一個品牌指甲油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小分享  ~~~  ♥
PS:如果以上的東西,你有不一樣的想法或是使用方式
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唷😊

訂閱我 ☛https://goo.gl/4z1kV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畫面記得切換至HD喔🌿
Thank you for watching 
/// 每週五晚上20:00會有新影片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öducts Lïst┇
◉A'pieu➪無暇肌BB霜Maker SPF35,PA++  # Long wear 211
◉A'pieu x marymond➪聯名氣墊粉餅〈紅花遮瑕款〉   #23
◉Mistermorden➪雷射系列指甲油   #3020 #3022 #4016
◉Etude house➪四色眼影收納盒   #番茄醬
◉Innisfree➪七彩火山泥面膜  #綠
◉Mise en scene➪最強泡泡染 hello bubble  #6A亞麻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ïn Type┇
◈主要膚況: 兩頰偏乾,超深的過敏黑眼圈(有些許眼紋),生理期前後長痘痘
◈春夏混和肌偏乾,T字易出油 / 秋冬中性肌偏乾,T字會脫皮
PS : 因為季節性的關係,膚質會不太一樣,喜歡偏白光澤感的底妝♥♥♥
(歐美底妝多半選擇偏粉調,日系韓系底妝會選最白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文章的話,有時間可以幫我點個推跟讚
或是到頻道看影片喔❤️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唷,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更新資訊
Love you 💋
 

 

arrow
arrow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