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寶貝們,時間是不是過得超快速的呢
 今天,是綠綠經營無名的第一百天 
而且今天也是國際單身日ㄛ,可以容許我先小小跟你們告白一下嗎>//O
我真得超級喜歡你們的呢 
雖然綠綠回留言回的有點慢,不過我都有很認真的看你們的留言
因為綠綠不想只是敷衍的回覆你們,所以都一個一個慢慢回
希望寶貝們不要介意啦
 轉眼間十月份也悄悄過去啦,寶貝們還記得綠綠跟你們分享過的嗎O_<
這篇綠綠也要默默地感謝幾位小天使,陪我度過了這忙碌月 
 而且而且綠綠也認識到了其他部落客女孩們
莉薇亞,花花兒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ㄛ
我好喜番彼此互相鼓勵互相交流的感覺  

上個月呢,綠綠很榮幸地參加了一些活動
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出席,感覺真得很不真實
覺得自己因為有你們的鼓勵不斷地進步,分享更多不一樣的文章
讓我的生活,充實了許多
真的很卸卸陪伴我的寶貝們:)
 ﹝ 活動 ﹞天母嚴選ღ國民流行宣言記者會花絮+品牌創刊開箱文✭✭✭✭
 
  ﹝ 活動 ﹞天母嚴選ღ國民流行宣言記者會-微電影分享♥

 ﹝ 活動 ﹞OLAY 新品super cream上市的記者會+產品分享文(♥)



還記得那天巧如寶貝一路趕趕趕
 我們還不小心在北車擦肩而過呢 ))笑
卸卸親愛的巧如寶貝,陪我參加活動
當天還幫忙我打卡上傳活動照片,真的動員了所有3C產品耶 Ha
卸卸你抽空來,還把我拍的這麼美 
我想我以後每月心情日記,都會忍不住一直提起你吧
可見你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哈哈哈
所以拜託不能拋棄我ㄛO_<
我要跟你告白,我超喜番你




請原諒我小小的三八 ))羞
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出席,總是有些不太自在
不過還好有巧如寶貝陪我,讓我不會乾在那邊
還認識了超可愛又超帥氣的愛米粒呢
超期待下次見面喔OM<



相信寶貝們都有發現
上一個月中
綠綠真的非常超級勤奮保養皮膚的呢O__Q
不過也讓綠綠手初次嘗試了醫美級的臉部保養 
效過真的大大的超乎我的意料呢>M<
﹝ 醫美 ﹞淨透肌養成之杏仁酸煥膚初體驗,雅偲聯合診所(。◕‿-。)  
 
 ﹝ 醫美 ﹞愛上雞尾酒漾♥還我亮晶晶的透白美肌,米羅美漾醫美診所(〃 ̄3 ̄〃)



不過說到這個,真得不得不感謝我的小天使念珍寶貝
陪我東奔西走,幫我拍攝了許多療程照片
感覺我越來越愛她了 根本想要默默把她納入專屬攝影師了呢
辛苦了念珍寶貝,每次都讓你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卸卸你總是不厭其煩的陪伴在我身邊,讓我每次療程都很開心
所以我也要跟你告白,Love U 
而且你這麼可愛,可以答應我每次約會讓我抱一下嗎= V = 

除了與寶貝們分享了我許多的第一次~ 
像是醫美文、開箱文、美白文還有閃妝文等等
不是害羞的第一次啦
很感謝這一百天一路支持我的寶貝們,不介意我的生疏
反而給我許多鼓勵的話,真得讓我超感動的呢
我會好好加油,也會努力進步,希望你們繼續愛我ㄛ:D

還有一件更值得提起的事
就是香織寶貝來台北找我約會了呢
加上念珍寶貝,一起吃了一頓超可愛的午餐
也天南地北的聊著
PS:香織寶貝你也太瘦了吧!!!! 這樣是要刺激綠綠減肥嗎=   3=
 HaHa 我期待你帶我遊遍台中ㄛ 
 
最後很開心的事就是,特殊節日妝容,綠綠算是達成目標啦>M<
 
  ﹝ 妝容 ﹞萬聖節來囉~!我是淘氣糖果鬼娃,不給糖就搗蛋❤ 



 原以為會讓寶貝們失望的,不過還好敲碗的寶貝很喜番
不然綠綠可是十分地苦惱呢
HaHa 因為其實綠綠本身沒什麼美術細胞拉 ))汗
很開薰這個糖果鬼娃妝 ,你們會喜歡
希望綠綠明年可以帶給你們不一樣的萬聖節妝容ㄛ>M<
保證保證 

 

最後再聽綠綠murmur一下
除了自己的好消息呢,當然也要說說寶貝們的喜訊啦 
明明寶貝超棒的,恭喜你收到了邀稿
我們十月份超多一樣的,只能說親愛間的默契超高 haHa
一起努力變白ㄛ ~
冠伊寶貝這個月我們之間變得超多話的耶XD
幾乎每天都在討論 Ha
說好的聖誕節連線一定要實現啦 =W=
這可是我超期待的活動耶  
 
十月份,我在你們的鼓勵與支持中,開心又充實地度過
希望下個月,我能帶給你們更多更棒的分享文  
最近在跟貝寶貝討論穿搭文,寶貝們期待一下喔-V-
最後,綠綠想問
寶貝們近期最想看什麼樣的文章呢
 
我愛你們 
 
最後別忘了每個月,綠綠都會抽出VIP獎品ㄛ
獎品會從綠綠介紹的產品中送出小禮物,所以不一定會是什麼>U<
 


  恭喜21號寶貝兒~~~
有你們的支持,就是綠綠進步的最大動力噢:D 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_____0

 
還沒加入綠綠粉絲團的寶貝們~ 快來找綠綠玩噢 ~~~~~
 by。愛你們的綠綠 
動動小手點推讚,累積成為綠綠心中的VIP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