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寶貝們,這篇呢是你們碗已經不知道敲破多少個的瘦身文
千萬別懷疑,上面兩張圖真的都是綠綠ㄛ
其實發這篇文章前,綠綠做了很多次心理建設
畢竟面對過去的自己,總是要有些勇氣的對吧 ))笑
 不過既然答應寶貝們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文章給擠出來啦 
 因為之前綠綠的電腦有重灌過,所以有一些照片都流失掉了
只能從剩餘的照片中千挑萬選,還請寶貝們多見諒啦  )冏 
這篇主要是想跟寶貝們分享我過去的一些經驗、遭遇到的挫折等等之類的~
畢竟減肥之路,真的是艱苦又不好走阿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我這篇用心準備的瘦身日記


先來回顧一下,綠綠高中最胖的巔峰期 ~
 
  
 
 
 
說老實話,以前真的自我感覺蠻良好的耶(ˊ_>ˋ)
也不覺得自己很胖,頂多是...比較多肉了些 (?!)
雖然綠爸總是胖妞胖妞的喊
 但是女生就是有種選擇性聽的功能,只喜歡聽好聽的(擺手)
當時我記得是163 / 65-66 左右
但是也因為家族基因的問題,女生下半身都不會很肉
所以看起來永遠都不是真實的體重  ))竊笑
 
高中會變胖,不外乎就是運動少了
把責任推到用腦過度,所以需要一直吃補充體力的濫理由(ˊ_>ˋ)
 也因為留校次數增加了,吃外食的機會也漸漸變多

幾乎每當外食日,桌上總是有個一杯700cc的飲料
隨著不斷得為自己找藉口,肚子上的圈數也慢慢增加
 當時綠綠可是打死堅決死都不量體重的!!!!


這時候,可是綠綠的超級全盛期耶
 164公分/72公斤,寶貝們你們沒看錯 是72公斤!!!!!!
 根本身上都是脂肪阿  ))ORZ
我想胖子都會經歷難聽的綽號時期,綠綠怎麼會錯過呢
大象、奶油、海象 幾乎無奇不有
我高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瘦下來,一定會超正!
我真的覺得,取綽號的人都不懂的將心比心
誰願意當個胖子呢,誰不想要漂漂亮亮的呢
也因為這樣,當時的我其實很自卑
不願意拍照、不敢試穿衣服、不敢談戀愛
而且連我家族的人都嫌棄我胖
每次家族聚會總是要念一次,叫我努力減肥
於是呢,綠綠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
除了要讓所有不看好我的人,全部都跌破眼鏡外(握拳)
 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加自信些!!

經過了高中剛畢業的暑假
 也許是壓力沒了,瘦下來的速度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
還是綠綠其實是忽胖忽瘦的體質 ))驚
這時的我,165公分 / 60公斤 
短短兩個月,瘦了整整12公斤
除了飲食方面控制,更重要的就是多喝水啦
至於飲食方面的菜單,我想寶貝們都看膩了,我也不多作介紹囉
不過有一點我想可以跟寶貝們分享 
綠綠的吃飯順序是青菜肉類白飯 
除了飽足感增加外呢,進食的量也會減少,胃呢就會慢慢的縮小 
畢竟吃的多,代表胃撐得越大!!所以要飽了之後,就不要硬吃,免得胃越撐越大ㄛ!
而這兩個月,綠綠最愛的運動就是"游泳"
"連續兩個月一週兩天,每次游泳一個半小時" 
想要變瘦的女孩,游泳真得是很棒的選擇ㄛ
 游泳除了可以雕塑身型外呢,消耗熱量也非常快速
 若是旱鴨子的女孩兒,綠綠則建議去慢跑,不過當然要持續囉
怎麼可能短短跑個兩天就變瘦,你們說是吧))笑

這是大二上學期的時候,體重還是約在60上下
有時候58,有時候62,體重到底要逼死誰啊(ˊ_>ˋ)
 不過比起高中畢業時,這時的我看起來好多了呢
雖然還是稍感微胖,不過起碼我的上衣可以從XL慢慢進步到M了 
真得是感到欣慰許多
這時綠綠也開始學習化妝、穿搭,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一直到大二下的那半年,綠綠才真的成功的瘦了下來
 這時候呢,體重掉到了54公斤
看起來是不是不一樣許多了呢 
其實綠綠沒有想過會跟寶貝們分享美妝文
 因為我也是從懵懵懂懂到現在熟能生巧 ~ 
雖不是說很專業,但驕傲的是我讓我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好OVO
 也許是小時後的回憶,導致現在的我還是沒什麼自信
 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希望自己還能夠變得更棒
說了那麼多,寶貝們知道綠綠付出了多少努力嗎~
 
看到之前的照片,就知道綠綠嬰兒肥十分嚴重
連到大一時期,臉還是圓嘟嘟的 =.....= 
於是呢,綠綠養成了晚上保養的習慣
搭配精華液,按摩臉頰下方的淋巴腺 (從耳後穴道慢慢按到下巴)
PS: 千萬不要按錯方向ㄛ,因為兩頰的淋巴是由上往下的!!
接下來呢,是臉部按摩 ~
之後分享小臉文的時,在跟寶貝們分享按摩方式囉 
 養成按摩的好習慣呢,除了有效的消除水腫外~
雙下巴會漸漸消失ㄛ!!! 請相信 HaHa
畢竟連國民女神"陳妍希"的小臉秘訣就是穴位按摩!
 寶貝們何不自己動手按按看,體驗一下呢
 
蝴蝶袖,真得是女生的痛
因為難瘦就算了,像是搭配背心或是很貼身的棉T 
整個就原形畢露啦 冏 
而公主袖或是泡泡袖,根本就是禁忌!!!
所以呢,綠綠會在洗完澡後搭配乳液按摩 
 再配上手臂運動,蝴蝶袖就會慢慢跟你說BYEBYE囉 )眨
呵呵 之後發手臂文在慢慢跟寶貝們討論討論 ~ 
 
接下來呢,一定要說說綠綠的"腰"!!!!
因為胸部的關係,所以綠綠的上半身一直屬於有肉的區塊
背後也因為比較有肉,所以胖的時候
 看起來根本虎背熊腰阿 ))淚奔
再加上綠綠愛喝冰的,脂肪都堆積在肚子啦
 沒有三層,我想應該也有兩層肉吧 (汗顏)
 
後來經歷了半年的睡前運動,腰間肉終於明顯消掉了
雖然稱不上是小蠻腰,但是起碼看起來"有點腰"吧
只能說高腰褲現在真的蠻糾結我的O_Q
現在努力瘦的部位,也以腰間為主 ~ 
之後再慢慢跟寶貝們分享瘦腰日記ㄛ 

 不過綠綠一直用一個秘訣警惕自己,就是只留下貼身的T恤
一率不穿大版的上衣,這可是警惕自己的小祕訣喔OM<
除了可以加強某些部位,也多了份警覺心呢

最後來到了,女孩們最care的"下半身"了!
其實綠綠的下半身真的蠻容易瘦的,這都要感謝家族的基因
因為連我爸的腿都細的跟什麼一樣,真是太過分!!!!
再加上綠綠其實不怎麼會有水種問題 
所以在瘦腿方面,我比較加強大腿的內側肌肉以及結實度
約莫持續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囉(眨) 
 寶貝們想聽嗎 ))HaHa
 
除了努力變瘦外呢,綠綠也很努力的學習化妝、保養
而且我發現習慣上妝後,素顏時拍照都會有些不自在耶- 3- 
從很濃的眼妝,一直到現在比較上手的乾淨眼妝
從學習中,慢慢知道怎樣的妝適合自己
 底妝要怎麼才會服貼、眼線該要怎麼勾勒、眼影的堆疊
只能說化妝真得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原以為懂得多,其實只接觸到了冰山一角
 所以平時綠綠除了跟大家一樣當個小粉絲發婁外呢
 也會看一些國外分享化妝的語音檔,希望可以多學一點跟寶貝們分享:)
學習保養之後,肌膚也越來越好
素顏出門,反而回到了當初胖子的態度;超自信

 綠綠覺得女生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胖也許不是自願的,但懶惰絕對不是推託的藉口
也許變瘦的過程是辛苦的,無法持之以恆
但是綠綠相信只要努力,毛毛蟲也會蛻變成蝴蝶的
 雖然大家最常說的是,心美人就美
但是誰不希望自己是個,穿什麼都好看、走出去會被人注視的女孩呢
之前聽到幾位豐腴的女孩抱怨
抱怨這個世界很現實,喜歡瘦子喜歡美女
抱怨衣服很難買、喜歡的都無法穿
親愛的,說這些自怨自艾的話,是於事無補的
 綠綠曾經也大胖過,其實我很懂你們的心情
也許你們會說,瘦子哪裡懂胖子的心情
但是綠綠覺得,只要身體健康,其實一切都好
有許多女孩瘦身的方式,實在令綠綠感到害怕
 催吐、節食、減肥藥等等等
請問寶貝們:身體壞了,變美之後買得到健康嗎?
綠綠減肥,除了不甘心外,還有一點就是健康亮了紅燈
膽固醇超標,連醫生都叫我注意 
所以寶貝們,綠綠真心地覺得胖胖的其實也是很可愛
我知道女孩永遠嫌自己胖,因為綠綠也是其一))笑
我不是說減肥不好,但請以身體健康為重好嗎:)

最後當然要放上"騙人照"拉
畢竟這篇寫完,綠綠整個就很沒有形象阿XD
當然還是要扳回一點點面子呀
   豬屁屁名言:
 不管人怎麼說妳
妳都制止不住別人的嘴巴
只要妳喜歡妳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犯法不妨礙道德風化
愛自己、有自信,
就是種魅力。
跟妳長的高矮胖瘦是否會化妝沒關係!

女孩們,好好愛自己,別人就會愛妳!:)
 
綠綠MM
親愛的,不管你胖或瘦
只要好好愛自己,綠綠相信會有值得的人去愛你
不要灰心ㄛ 
 讓我們一起努力變瘦變白變美吧>////<
這篇綠綠準備了好久,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分享給寶貝們
因為第一次寫瘦身文,有點小小的緊張
面對過去的自己,總是需要調適一下壓(吐舌)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囉:D
還沒加入 綠綠粉絲團♥的寶貝們,快來找綠綠聊天吧
期待綠綠之後的局部瘦身文ㄛ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