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寶貝們,有沒有覺得綠綠這張太享受了呢
這篇可是綠綠的Spa初體驗
等了20年,終於有機會可以當個小貴婦好好放鬆一下了
好害羞ㄛ~ 第一次讓寶貝看到穿搭底下的我耶
基於綠綠都這麼犧牲色相了,寶貝們是不是要認真的看文章呢( 眨
  
 
 前一陣子,連續好幾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坐在電腦前
要處裡的事情也與日俱增,導致每天熬夜、睡也睡不好
想要偷閒,好好的喘口氣根本難上加難
所以呢,手上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之後
綠綠就立刻決定要把握難得的休息時間,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番~
 突然想起自己幾夜沒睡好,肩膀十分緊繃
於是當下就立馬打給Spa館預約按摩療程,好好地享受享受 
 原諒綠綠沒有健身的習慣,所以拍起來有點肉Q__Q
把我的好心情分享給寶貝們囉找不到的寶貝們可以前往飯店櫃檯詢問ㄛ:)
 


這次綠綠來到了位在中壢很有名的一間芳療Spa館 ,Glamxury Relax Spa
Spa館隱身於位在中壢市民權路上的古華花園飯店(5F)
找不到的寶貝們可以前往飯店櫃檯詢問,會有服務人員指引你
飯店另外設有停車場,所以寶貝們不用擔心會沒有停車位ㄛ:)
 


在開始當個小貴婦好好享受之前,當然還是要先諮詢一下啦
簡單的填寫完基本資料,綠綠開始與芳療師討論這次想要的需求
聽完我的情況,芳療師推薦我做「 深層肌肉放鬆按摩 
這個療程很適合血液循環不佳肌肉容易痠痛緊繃運動量不足類型的人
 呵呵寶貝們不覺得就是在講我嗎 


Spa館還十分貼心地準備了養生的花草茶呢
淡淡的香氣,熱呼呼的茶溫暖了身體
身心不自覺的也放鬆了許多
 

 大概等個3-5分鐘的準備時間
 當天服務你的芳療師,就會帶你前往芳療室啦 ~
這次綠綠選擇的按摩療程總共有"個程序"
 草茶調理淨化水療足部舒緩鬆筋舒展放鬆按摩


首先呢,是"草茶調理+淨化水療"
每間芳療室中,都備有沐浴間 
從洗髮精到身體乳液一應俱全,還設有小型吹風機呢
而芳療師已經先將花草茶備好放在浴池邊
天呀,這真是一大享受的呀
 一邊享泡著玫瑰花鹽浴一邊好好的品嘗花草茶

真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畢竟入浴前被拍照實在有點小尷尬,原諒我笑得很乾
在入浴池前,芳療師體貼地先灑上了玫瑰花瓣到浴池中
淡淡的玫瑰香氣,一瞬間充滿整個沐浴間


水溫十分舒服不會太燙,肩頸不自覺地也漸漸放鬆
真得很想整個身體連頭一起浸泡進去,不過因為臉上帶妝只好作罷了
用水瓢將水輕輕地往身上潑,看著窗外的景色
 感覺超有冬天在戶外的Fu呢 ~~~


邊喝著溫暖養生的花草茶,邊享受著玫瑰鹽浴的水療
彷彿暫時拋下了煩惱,遠離城市間的吵雜
身心壓力都舒展了,真的超級舒服的啦


泡了20分鐘後, 簡單的擦拭完身體
就可以開始做下一個程序啦,足部舒緩"

不過開始前說句題外話
寶貝們不覺得攝影師超厲害的嗎,哈哈哈 我的腿也拍太長了吧
 在綠綠炫耀完長腿之餘,還是趕快跟寶貝們介紹這個舒服療程啦~

 

足浴盆中多加入了玫瑰礦物鹽
芳療師說跟我說:
礦物鹽含有礦物質跟微量元素,透過按摩吸收,有助於血液循環
雙腳按完後也會變得比較水嫩白皙、光滑細緻ㄛ
 


芳療師仔細地幫我按摩小腿及腳底上的穴道
紓緩了腿部因長期走路的疲勞
Ps:力道部分可以隨時與芳療師溝通,以自己舒服為準
不過綠綠還是比較喜歡大力一點啦 HaHa 
按完真的會通體舒暢呢



過了十分鐘,芳療師輕輕地幫我擦拭沾滿水的雙腳
然後手牽手一起走向了舒服的床鋪
HaHa 硬要講得很曖昧,綠綠是要作"鬆筋舒展+放鬆按摩"啦
並不是相約一起睡覺ㄛ-//-
我超期待這兩個程序的呢,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按摩了
 



 
一開始,芳療師先簡單的幫我按壓穴位,讓我整個身體放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的關係,剛開始我的身體超緊繃的
不過芳療師很體貼地一邊幫我慢慢加重力道,一邊叫我放鬆 
要不是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跟芳療師聊天,不然才剛開始我就會睡著了吧))羞





接下來呢,就是綠綠一直很想體驗的玫瑰精油按摩啦  
 玫瑰精油具有滋養力所以對於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得調理相當適合ㄛ
 特別對婦女經痛、月經不調有神奇的舒緩功效呢
按完之後,整個就很想立馬奔去買一瓶回家自己按






芳療師很仔細的先從背部按起,背部按完到腰間
其實寶貝們應該可以看到我的背部很紅
連芳療師都警告我要少喝冰的QAQ
果然按摩會讓身體的警訊流露出來,真是太可怕了啦



細心地連指尖都不放過
按摩技巧真的超棒的,連豬屁屁都忍不住跑去偷學了HaHa
按到一半,我已經覺得肩膀鬆了
好想好好的睡一覺ㄛ



按到腿部時其實有點小害羞,畢竟從來沒那麼親密給別人碰呀=//=
但是腿部一按完,就看的出來水腫全都消掉了呢
腿圍也少了1-2公分,真的超開心的呢



最後芳療師幫綠綠加強了頭部按摩,太陽穴的按壓
讓緊繃的神經線,在最後一秒斷掉
全身整個超放鬆,腦袋也放空了,享受最後的片刻
按摩慢慢的進入了尾聲,轉眼間居然已經過了50分鐘了呢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好想要賴著不走ㄛ 嗚嗚嗚 
下次綠綠要選擇更長的時間療程,想體驗的寶貝們可以從60分鐘開始選擇ㄛ:)


按摩完,樓下還有下午茶點提供給寶貝們填填肚子
畢竟全身都放鬆了的情況,真的很容易肚子餓嗎 HaHa
英式下午都有作優惠ㄛ,有時間的話,讓自己成為一天小貴婦好好放鬆一下吧O_<
以上就是綠綠的初體驗分享啦,希望你們會喜歡噢:D 
 附上Spa館資訊以及粉絲團,寶貝們可以參考看看噢:)
Glamxury Relax Spa(中壢古華館)  粉絲團♥   官網♥ 

營業時間:10:00~22:00 【線上預約】
TEL:03-495-1379、03-281-1818轉250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5F(古華花園飯店5F)
還沒加入 綠綠粉絲團♥的寶貝們,快來找綠綠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