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天母嚴選活動記者會有與寶貝們提到說要分享微電影
所以一結束手邊的工作,就馬上趕工發文啦
你們說綠綠是不是超乖的呢 ))眨
這次天母嚴選與姐妹品牌Double的合作
 利用微電影的傳達,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說一大堆長篇的定義啟發,到不如身歷其境的感受
感受會更加深刻,touch in your heart 
綠綠簡單地介紹了花絮,表達一些觀後的感動與感想
希望寶貝們看完也可以跟我分享觀後感想噢
 
 
 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是一種時尚 - 拜金女孩


 台北,繁華絢麗的時尚之都Gucci
LV
Prada
Chanel

時尚女孩們,渴望所追求、夢想中可以全部都擁有
但是,一味地只是單純追求時尚的腳步
這過程中,是不是少了些什麼呢(?)

買得起名牌,卻養不起自己的肚子
這樣是值得的嗎 (?)
看著影片中女主角為了名牌,而只能吃泡麵填飽
回頭想想,我們是不是都有這種為了買喜歡的東西,而犧牲了我們的健康、生活品質呢 
 

當小資女孩,遇上了適合自己的品味
愛上了天母嚴選的時尚簡約、百搭好穿的多變風格
我的型,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就是我伸展台上的主角。 
 不是說崇尚名牌不好,綠綠覺得
買到適合自己,穿出自己風格的,穿起來才會有價值。
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沒有辦法強求對方喜歡自己所喜歡的
但是,不管什麼樣的風格穿搭,個人風格是誰都無法模仿的
 
挑選適合自己的簡單單品
在聚會中,一樣會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展現出最自信、最迷人的自己
就算是簡單的白T配牛仔褲,今天的我一樣可以很時髦 
因為我穿上了屬於我獨一無二的魅力衣裳
就算遇上了不順心的事 "只要笑一笑,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重新站起來,一樣可以重新出發
我不一定要買名牌,但是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天母嚴選的貼心設計
讓小資女孩可以輕鬆地選擇出適合自己的百搭單品
 親民的價格,高質感的衣服
穿出專屬於自己的味道
女孩們,你們都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展翅飛翔。 
附上拜金女孩的微電影,提供給寶貝們欣賞囉:D

 
 
 ஐ 零距離的溫暖簡單風,「分享愛的具體表現 -38公分的距離
 


一個懷抱夢想的女孩
從小就很努力,希望能夠成為設計師為自己開一間服飾店
過於渴望離夢想再夢近一點點、一點點也好
 他用盡了自己的全力
 

 從台北到米蘭,短短16個小時
學會縫紉、剪裁、織布
當獲得收成果實時得那份感動,好溫暖,好深刻
平凡中的小幸福,莫過於當夢想與自己只有短短幾步路
 

這篇微電影的出發點,我覺得好美、好浪漫
"人與人之間無侵犯感的最短距離是38公分
我們都渴望「零距離」的愛情,於是跪拜著命運,
卻遺忘了創造機會,「分享」是愛的具體表現,
與妳的他分享一件DOUBLE,你們將會靠更近。"
(以上概念擷取至影片出處。)
 

短短的38公分,不會太過侵略性、不會太過親密感
剛剛好、不冷不熱 這時刻的愛情溫度,好動人

 

 簡單的一句 好久不見!
瞬間回憶倒敘
從前的點點滴滴,彷彿只在昨日
那麼的真、那麼的深刻

 

Hello,38號男孩
我是29號女孩
這一刻,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們之前彷彿沒有阻礙,很貼很近
 是什麼讓愛情靠近,不是命運;而是分享
 

Double用簡單的設計
細心的在每一個步驟加入用心

 讓你感受到,所注入的每分每秒感動
呵呵 綠綠覺得這部真的好浪漫
淡淡兒時兩小無猜的情誼,其實甜而不膩
慢慢化在心裡的漣漪,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附上38公分距離的微電影,給寶貝們感動一下囉:D
 
 
延伸閱讀
   ﹝ 活動 ﹞天母嚴選ღ國民流行宣言記者會花絮+品牌創刊開箱文✭✭✭✭

綠綠MM
呵呵寶貝們,看完我介紹完的兩部微電影
是不是超想馬上點來看的呢 ))笑
很開心可以與寶貝們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小小心得 
畢竟常看綠綠的文章的寶貝們都知道,我真的很多話啦 ~
好啦,簡單的心得分享就在這告一段落囉
 這篇與上一篇活動文一樣,是福袋小禮物
只要寶貝們回答綠綠
第幾讚
第幾推
喜歡哪個風格呢
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噢:D 
   還沒加入綠綠粉絲團的寶貝們~ 快來找綠綠玩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