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呢,廢話就不多說了
馬上進入今天的眼妝部份芭

陽光女孩活力妝主要是以藍綠色系為主調
(寶貝們也可以替換相似顏色搭配噢)
彩妝清單    
 




彩妝部份:
  1.Beauty credit 亮膚眼影 (單)
2.MJ 戀愛魔鏡眼影 (GR791羽毛扇子)、AVON 雅芳三色眼影(SPRUCE GREEN)
3. Miss Hana 小姐 防油防水眼線膠筆(純黑) 
4.Kiss Me 眼線液筆
5.  惹我眉筆(棕) 
6. NATURE REPUBLIC  修容餅 
7. SUKI 粉撲式腮紅 (裸橘色)
8. MAC 水樣唇蜜 (粉橘)
9.CEZANNW 打亮餅 
10. 露華濃超激長濃密睫毛膏、KIss Me 睫毛膏(纖長型) 

PS:看起來使用的彩妝品很多,但其實某些眼影因為只有使用其一色
打名稱出來,是為了方便寶貝們做參考,其實不用用到那麼多啦  
 
- - - - - - - - - - - - - - - 





先用棕色眉筆補滿眉毛缺口後,用A較為淺棕的眉粉畫至眉毛前1/3處
 



用B色較深的咖啡色眉粉,畫至眉毛後2/3處



 眉毛部份就完成啦,再用防油防水的黑色眼線膠筆畫於內眼線中((眼尾部份稍稍的拉長

眼影妝容 
 
(這次所使用的單色眼影及三色眼影是雨柔寶貝給綠綠的小禮物


 


亮膚色眼影輕輕打亮於眼皮處
讓眼睛看起來更乾淨明亮




A色淺藍色眼影,畫於眼皮後2/3處




接著用B色淺綠色眼影,打亮於眼皮前1/3處
 




C色淡黃色眼影,畫於眼皮下方




 使用D色藍綠色眼影,加強眼尾((畫於眼尾後2/3處
 



最後再用E色墨綠色眼影,連接內眼線,畫於眼尾下1/3處((當作下眼線
 


 小小建議:眼妝完成後,可以再用眼線液筆在下眼線OUTOV處再作加強噢

這樣活力眼妝就算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適合夏天出遊呢
 



這次眼妝搭配假睫毛使用))
所以夾完結毛後,輕輕刷上一層睫毛膏,使睫毛更加捲翹
 




這次使用的假睫毛款式,因為是寶貝老婆贊助的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是哪個牌子的
不過應該是偏自然眼尾加濃型芭





貼上假睫毛後,記得要再把假睫毛與真睫毛夾一次噢

這樣才能讓真假睫毛結合在一起,眼睛才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噢

 



成上睫毛之後呢,再用Kiss Me刷在下睫毛上
這樣眼妝才會看起來比較平衡噢

(小叮嚀:有些女孩常常戴上假睫毛之後,而忽略下睫毛,這樣整體眼妝反而會顯得不太自然噢)

 




容之後,再輕輕的掃上一層蜜粉讓妝能夠更持久自然,不會因為流汗而輕易掉妝




這次我使用的是裸橘色系的腮紅
這款腮紅是季樺寶貝讓給我的新歡腮紅

淡淡的橘色,再陽光的照耀下

反而更像臉上自然浮現的紅暈 
 



最後在擦上,我最愛的貝寶貝給我的小禮物

因為眼妝戴上假睫毛,所以妝感偏重

所以我選擇裸橘紅系的唇蜜

讓唇色顯露出淡淡的粉嫩,而不會因為過虹 

反而會讓眼妝失了焦點




最後掃上打亮粉,整體妝容就完成啦
((寶貝們還記得三角式畫法嗎

 



搭上短褲T恤,就可以準備出發去海邊啦
((不過出門遊玩,還是要記得做好防曬噢,才不會回家後面成黑美人

 這次文末一樣有小禮物送給各位寶貝們噢
記得留言告訴我
1.妳是哪位寶貝
2.第幾推呢

小禮物無需負擔運費所以不用擔心

期限到8/17 8:00pm  


恭喜  stitch0314 寶貝,也謝謝你的推推
詳細資料請記得留言與我聯繫噢,小禮物會盡快寄出的  
希望寶貝們喜歡這次我分享的妝容 
愛你們
喜歡的寶貝們,右下角有推推,記得要幫我點讚噢
  延伸閱讀 ﹝ 妝容 ﹞盛夏時光,陽光女孩活力妝☼底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