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貝們,總是在我背後支持我
也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動力繼續努力的與你們分享
雖然最近都無法去社團陪伴你們,不過我還是有乖乖的生妝文噢=    3="
希望寶貝們,喜歡這次分享的妝容
- - - - - - - - - - - - - - - - - - -  
 
炎炎夏日將近,轉眼間也要進入夏日中旬
雖然偶爾會有短暫陣雨降降氣溫
不過室外的大艷陽,還是令女孩們十分畏懼
害怕流汗會掉妝、害怕玩水妝會花掉 
這次要與寶貝們分享的妝容就是 「 盛夏時光,陽光女孩活力妝☼☼」
希望寶貝們學會這個妝
 可以在陽光的沐浴下,依然閃閃動人 

PS:這是妝容搭配了短髮包柏頭示範 ))雖然綠綠本身也是短髮,
不過綠綠覺得搭配這個髮型感覺會更適合今天分享的妝容噢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  

 這次妝容因為字數限制

所以分為兩個部份,底妝與眼妝
 
辛苦寶貝們了,下次我會調整一下字數的
 
那我們這篇呢,先來談談底妝
- - - - - - - - - - - - - - - - - -   
進入這個妝容之前呢 
不外乎先放一張素顏照嚇嚇大家


最近膚況好了許多,真的要多虧豬屁屁寶貝讓我勤做保養
痘痘減少之外呢,出油狀況也改善了

除了我依然是隻熊貓外,我已經十分滿意了T______T  

怎麼樣才能化出防汗防水的陽光女孩妝容呢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呢就是"妝前保養"!!
綠綠因為本身是混合肌兩頰容易乾澀
所以只要帶妝時間一久,兩頰就會浮粉甚至是卡粉  

這點實在很令我苦惱   
所以今天要與寶貝們順便分享我的妝前愛將們





左:瓶中精靈 熊果素迅白光采水嫩精華液
中: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
右:Sexy Look   綠茶調理面膜   

使用順序:  綠茶調理面膜    水活保濕凝露    熊果素迅白光采水嫩精華液



首先呢,我要向各位寶貝們推薦這罐Sexy Look 的面膜
它的功能除了控油滋潤,還可以增加的明亮度 
這罐是念珍寶貝給我的小禮物,所以詳細價格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如果像我一樣是混合肌T字部容易出油的寶貝們
可以去SASA購入試試看噢



洗完臉後,將面膜均勻的塗抹到臉上,約10-15分鐘 
 (小分享:這款面膜可以選擇用清水清洗或是按摩至吸收即可,
不過還是建議油肌的女孩們,還是選擇將面膜敷完後,用清水洗淨噢 )

 
 

嘿嘿,只能說這張照片真的笑得超級僵硬的 哈哈
 這款保濕凝露我已經回購到第三瓶了呢
簡直是快離不開它了

它的主要功能呢,可以參考綠綠這篇試用文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試用文♥  
那綠綠就不多介紹它有多麼的深得我心啦 


最後,  用試管吸取精華液,均勻的擦在臉上 
 夏天到了不外乎當然是美白當道啦
所以在妝前保養中加入美白,也是十分的重要呢
這款精華液是豬屁屁私心推薦給我的C/P值超高的精華液
試用了兩個禮拜,肌膚真的有變得十分透亮
而且它的價格,真的超級討人喜愛的啦
喜歡的寶貝們,可以去Y拍搜尋看看噢




簡單的妝前保養就完成啦,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水嫩許多呢
(小滴咕:作好妝前保養,有助於妝更加服貼持久,
所以千萬不能忽略噢
做好保養後, 我們開始進入這次的超強底妝芭  
      首先是底妝清單 ★   



底妝部份: 
1.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SPF50PA+++
2.  Kanebo  美肌保濕粉底  (自然膚) ((SPF25PA+++ 
3. (日本)Brown Zone (黑眼圈專用遮瑕) 
4.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遮瑕膏(01)
5. Mai Doll 粉餅 (白皙膚) 
6. (日本)Essence face powder   ((SPF15PA+++  (粉餅)  
7.歐達兒遮瑕膏 (S41)

這次超服貼底妝的主要功臣呢就是它
       
KAMERIA Magic妝感定格噴霧     
 
 

 上一篇﹝ 妝容 ﹞好心情,粉嫩甜心妝♥♥已經推薦過它了
這次因為強調底裝服貼及眼妝所以有些步驟會直接跳過,才不會過於冗長 
詳細化妝步驟,可以參考上篇妝容噢 

馬上來進入今天的重點:超服貼底妝

 


 上完隔離霜以及遮瑕後,先噴上 KAMERIA Magic妝感定格噴霧
(小提醒:寶貝們,可以先噴到手上後,在塗抹至臉上噢)



上完粉底液之後,再噴一次 
 



在圓圈的位置,進行按壓,讓底妝可以更加服貼



最後在擦上粉餅((記得要慢慢上噢,這樣底妝才會貼


最後再噴一次 KAMERIA Magic妝感定格噴霧  
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進行按壓
 這樣超服貼底妝就完成啦,超防水超防汗
總共是定妝了三次,雖然是比較麻煩
不過這樣不僅僅可以加強底妝的服貼度,也可以讓肌膚更加保濕噢


 寶貝們記得接著下一篇繼續觀看眼妝部份噢

 這次文末一樣有小禮物送給各位寶貝們噢記得留言告訴我
1.妳是哪位寶貝
2.第幾推呢
 
小禮物無需負擔運費所以不用擔心
  期限到8/17 8:00pm   



恭喜  star813 寶貝,也謝謝你的推推
詳細資料請記得留言與我聯繫噢,小禮物會盡快寄出的
希望寶貝們喜歡這次我分享的妝容 
愛你們
喜歡的寶貝們,右下角有推推,記得要幫我點讚噢 
 


 
 

延伸閱讀 ﹝ 妝容 ﹞盛夏時光,陽光女孩活力妝☼眼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