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妝文,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噢:)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學化妝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一邊懵懵懂懂的摸索,久了之後反而越來越有心得了
身旁的好姐妹們,也會開始找我討論該怎麼化妝 
 
而 這次要分享的呢是  好心情,粉嫩甜心妝 
- - - - - - - - - - - - - - - - 
 先說說這個妝容是怎麼誕生的芭
 最近心情有點些許低落,朋友們看到我都覺得我沒什麼精神
後來為了讓自己打起精神,讓朋友們感到放心,我靈機一動想到了這個妝  
這個妝我嘗試了我第一次接觸的粉色系
而粉嫩的顏色,也讓整個人有了好氣色,告訴我的姐妹們,我很好不用擔心我0_____<
而且為了我的寶貝們,我也很努力嘗試寫這篇妝容,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次呢主要是以粉棕色系來展現 
我們開始進入這次的重點芭  

      首先是底妝清單 ★  




底妝部份:
 
1.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SPF50PA+++
2.Media 潤透保濕妝前乳 (綠)((SPF25PA+++ 
3.Kanebo  美肌保濕粉底  (自然膚) ((SPF25PA+++  
4.(日本)Essence face powder   ((SPF15PA+++  (粉餅)
5.(日本)Brown Zone (黑眼圈專用遮瑕)
6.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遮瑕膏(01)  
7.歐達兒遮瑕膏 (S41)
8.Mai Doll 粉餅 (白皙膚
)

PS:看完底妝清單,是不是覺得綠綠超怕曬黑的呢 
 - - - - - - -
上妝前呢,先噴上這罐 KAMERIA Magic妝感定格噴霧  
 


夏天一到,最害怕的莫過於就是掉妝了
這款算是妝前定妝噴霧
使用後,底妝反而會更加持久噢
推薦給容易出油掉妝的寶貝們   
PS:它瓶內有包含粉底,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噢!
 
使用順序先1---->2  
先擦上防曬水凝霜,這款很好推展,質地也偏水潤
而且防曬係數高達50耶,真的超適合很怕曬黑的女孩呢

先放一張素顏照嚇嚇大家=    3="

 


因為綠綠是天生過敏體
所以只能說黑眼圈超級深的啦 
而且只要生理期一到,就會瘋狂的冒痘痘
(已經先上完粉底噴霧跟防曬) 



 接下來呢,將 Media 潤透保濕妝前乳 依序上在臉部泛紅處((痘疤等等
 (小分享:綠色妝前乳,有助於修飾臉部泛紅處,不過只侷限於部分臉部,如果用全臉會過白而且肌膚會太乾噢)
 


用 Brown Zone 棕色黑眼圈專用遮瑕膏慢慢由內向外推展
這支遮瑕膏我真的超級推薦  
因為質地偏水潤,所以不用擔心會眼睛周圍太乾,而出現了細紋
而且遮瑕力也十分足夠
推薦給跟我一樣雄貓眼超重的女孩們噢
(小分享:眼部遮瑕盡量使用液狀的遮瑕膏,膏狀的遮瑕反而會太乾,掉妝後反而眼睛周圍會有細紋出現!)
 


 用茶樹淨膚遮瑕膏局部點在痘痘上,因為它有茶樹精油的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會對痘痘造成負擔噢:)
(這款有色號選擇,記得寶貝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噢
 


來到重頭戲啦,就是我最近的新歡膚蕊的美肌保濕粉底       
質地因為偏水潤,所以很適合像我這種混合肌兩頰偏乾的女孩兒
這款多好用,相信看我介紹的寶貝們都知道啦
我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PS:  歐達兒遮瑕膏 因為是屬於膏狀遮瑕,所以建議使用在痘疤上噢 ))絕對不要上在黑眼圈上噢 因為會太乾=  3="
 


這款 Mai Doll 粉餅 是新包裝,是不是很得少女心呢 
而且粉底附加的鏡子真的超級大的,讓我超心動 哈哈
粉質地偏細,所以擦上後有點點美肌的感覺呢,我的愛將之ㄧ    

到這邊底裝算是大功告成啦,是不是皮膚變的很好呢 )))偷笑

進入大重點,彩妝清單   




1.惹我眉筆(棕)
2.Miss Hana 小姐 防油防水眼線膠筆(純黑)
3.蘭寇四色眼影
4.露華濃超激長濃密睫毛膏、SUKI巧克力睫毛膏(濃密型)
5. NATURE REPUBLIC  修容餅
6.Tonmoly  DEAR ME 可愛腮紅 (珊瑚紅)
7.曼秀雷敦 水潤護唇膏
8.ETUDE HOUSE 橙樣甜心只融你口唇膏 (正橘)
9.CEZANNW 打亮餅

- - - - - - - - - 
 

用眉筆輕輕的從前面開始畫,前到後顏色由深到淺,慢慢的加深
(小叮嚀:下筆千萬不要太重噢,不然可能就變蠟筆小新了
 


這次的妝容,以柔美為主題
所以呢我們選擇畫"內眼線",而不畫外眼線噢 

 

將內眼線輕輕的往外拉長,約莫眼尾1/3處
(小分享:如果不小心畫超過或是沾取到, 可以使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油或是粉底液修飾噢)
 
眼影妝容 

這次選用的眼影,偏霧面質地,所以上完眼妝後,反而會顯得更加自然柔和



將粉色眼影,輕輕的打量上眼皮窩
 


 將淺棕色眼影畫在眼摺處及眼尾下方1/3處



最後用深棕色眼影代替眼線,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並連接到眼尾下方1/3處



粉嫩眼妝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甜美呢 ))呵呵講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刷睫毛膏之前呢,先將睫毛分3段夾(根部->中間->睫毛尾巴)
這樣刷上去的睫毛膏,才會持久噢:)
因為屬於偏比較柔和的妝容
所以我選擇不佩帶假睫毛,而只刷上睫毛膏呈現


先使用右邊濃密型睫毛膏,等微乾後,在刷上激長濃密型睫毛膏


 是不是看起來像配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呢 這兩支加起來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呢     
(小叮嚀:要等睫毛膏乾掉後,才能在夾一次睫毛噢,這樣睫毛才能持久的維持那的翹度


這款修容盒,真的超級推薦呢
因為它不僅僅可以用作修容外,還可以當作大地色系的眼影噢
是不是一舉兩用呢


先在兩頰處,以劃"3"的方式由上往下畫



然後再下顎處以"ㄑ"型的方式往下



別忘了讓修容融合臉上的妝,在剛剛修容的地方呢
在掃上一層蜜粉,讓妝能夠更持久自然噢




最後修完容後,先別急的收起來
用星星處的粉金色      

畫於眼皮下方前2/3處,這樣臥蠶就會比較明顯



眼神看起來是不是無辜些呢)))




甜心妝,怎麼能少了腮紅呢
我選用偏橘紅色調的珊瑚紅色
不會太粉嫩,這個顏色也很適合自然膚或是偏黃肌的寶貝們噢
 
 

以上面的方向呢打上腮紅 ,慢慢的往外推 
(小分享:可以加強些許腮紅在笑肌上,這樣笑起來的時候呢,會看起來更加甜美噢
 


最後擦上唇膏,甜心妝就要大功告成啦


雖然是正橘色,不過擦上後,不會太橘反而偏粉嫩調十分水潤噢
是不是很想咬我一口呢


最後跟各位寶貝們分享我的小秘訣
在臉頰上以三角型的方式呢掃上打亮局部的白色
可以讓圓圓臉,變成錐子臉噢
讓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立體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自己試試看噢:")

最後好心情,粉嫩甜心妝就完成啦=  W  =



這個妝搭配小洋裝,或是休閒裝都十分的適合噢:")

有時候化妝也是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的呢
希望寶貝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因為第一次分享
所以步驟打的比較細節
下一篇妝容會慢慢改進的0_<
請大家多多見諒
這次妝文有送小禮物給寶貝們
記得留言告訴我
1.妳是哪位寶貝
2.第幾推呢


我會用抽獎的方式抽出幸運的寶貝噢:")
小禮物無需負擔運費所以不用擔心
期限到8/10 8:00pm    
 



恭喜  lovecwh304 寶貝,也謝謝你的推推
詳細資料請記得留言與我聯繫噢,小禮物會盡快寄出的 
 
如果喜歡的話呢,旁邊有推推 
記得動動小手幫我推薦一下噢
愛你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