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 寶貝們,今天綠綠要來分享活動文啦
這次超級幸運也十分得榮幸可以參加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品牌記者會
 開始跟寶貝們介紹活動前呢
當然要說說綠綠逛網拍的心路歷程拉~~~
最先開始逛網拍是小大一的時候,當時真的是看到喜歡的都想買來試看看
不過當然啦,也買到了許多地雷品 
之後就會習慣選擇特定賣場,若是喜歡某件衣服,也學會看評價
天母嚴選網拍時就常常看到強打的廣告
 MIT製造,主打平民的價格,優質的服務
稍微的逛幾分鐘,天呀!!整個也太燒人了吧
不僅許多百元單品超百搭,各種類型的服飾都有
 上到休息居家服,下到典雅小禮服
每一件價錢都超級親民的呢,賣場還時常有優惠價格 
最近呢越來越多MIT的服飾準備開始搶攻市場了
雖然日韓服飾還是受到大部分女孩的喜愛,不過MIT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噢 
這次記者會是由
 天母嚴選姊妹品牌DOUBLE一起聯手打造專屬於女孩的穿衣LooK
那就趕快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芭



一到活動現場,按照規定要再看板拍一張照片上傳
害我好緊張,臉部超僵硬的
再加上攝影師只拍了一張就說可以了 心裡可是真的大大的深吸了一口氣耶



因為遇上了天兵司機,所以有晚到了幾分鐘
許多部落客以及媒體記者都已經入座,準備好好欣賞一場時尚Live show
 每個人手中的相機真是一台比一台高級 ((汗顏
不過還好我有帶我家巧如寶貝助陣,不然可真是輸慘慘呢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請了天母嚴選的營運長上台說說當初創立的概念

寶貝們,你們看的出來她一個孩子的媽嗎
身材超好又時尚,活動之後忍不住還找了營運長拍了照呢
營運長首先呢先跟大家說說這次新推出的品牌理念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 =DOUBLE你的品味
【新→天母嚴選不一樣,不只時尚,更享服務】
【國民→低CPW值,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流行宣言→不盲目跟從流行,適合自己最重要】
  
天呀,就算過水了還是可以退換貨,有沒有這麼大心的廠商阿
 (中間有一小段微電影欣賞,下一篇在與寶貝們閒聊囉~





欣賞完好看的微電影之後呢,品牌形象大使要出場囉
路嘉欣 ; 路嘉怡
天呀,是小米耶 我在流行in house的時候就超喜歡的耶
簡單的針織搭配上短褲,整個超時尚超好看的!!! 不愧是時尚教主,我好愛她噢噢噢
 


 接下來呢,是兩姐妹的風格PK賽
剛好搭上了這次天母嚴選與Double兩種不同的主題
這次接受改造的麻豆剛好是雙胞胎姐妹花 
 剛好兩姐妹平常也是穿搭不一樣的風格類型
首先呢,是路嘉怡改造姐姐
這次小米主打的是-混搭教主
路嘉怡:「我不一定要買名牌,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天母嚴選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上帥氣的軍衣外套,外套還有特別的收繩設計
整體風格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而路嘉欣妹妹則是主打-創作才女
路嘉欣:「創作和服飾同樣具有讓人感動的能量。
Double粉色連身針織加上米白針織外套,打造溫暖甜心的感覺,超可愛的呢
介紹完所搭配的單品後呢,就來到緊張刺激的投票時間拉


 

嘿嘿嘿,寶貝們知道我投給誰嗎



接下來呢是由路嘉怡和路嘉欣姐妹在現場選出一位最有品味穿搭的部落客
獎品可是天母嚴選12000元的購物金呢
恭喜這位穿著綠色針織外套的女孩兒
針織真的只要穿得好看得宜,真的是秋冬必敗的百搭單品呢



接著活動慢慢的進入尾聲啦~~  象徵性的準則要求,希望未來天母嚴選可以越來越棒噢
 
 

今天的開幕會大成功
真是辛苦巧如寶貝今天熱情的幫我拍攝照片Love  u ~~~♥♥♥
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活動小花絮與部落客交流會啦
 


謝謝天母嚴選幫我們準備這麼豐盛的餐點,真的超級好吃的呢



 嘿嘿,不免俗當然要跟偶像拍張照片啦,我好緊張噢


這次我選擇的主題是混搭教主
以天母嚴選的紅x黑拼接針織搭配上簡單的皮褲,想要營造率性女孩感
寶貝們覺得好看嗎
 




 Ya  好幸運的與營運長的兒子拍到照片耶,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還認識到超可愛又超親和的愛米粒呢
謝謝你溫暖的笑容,讓我那天有個美好愉快的記者會
 



最後是與寶貝們分享這次新推出的品牌誌



這次天母嚴選的創刊號,只能說小資女孩一定要人手一本啦
除了示範百元單品簡單穿搭外呢
隨書還附送超好看的金蔥針織外套(原價$599) 
 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呢
 


毛料超級舒服的,也十分保暖
內裡搭個小洋裝,其實就可以輕鬆出門約會啦



 除了顏色百搭之外呢
針織在秋冬,真的是必敗款之ㄧ呀
簡單搭個T恤+牛仔褲或是小洋裝
隨便怎麼搭,都很好看呢
而且創刊誌中還有兩位流行時尚姐妹教大家穿搭的時尚學
寶貝們,趕快手刀衝去購入一本吧

購買資訊如下:
*網路 :    
天母嚴選 Miss 天母嚴選 時尚生活 Live Show
DOUBLE自營官網
 
*實體 : 全省7-11與金石堂書店均有販售

 寶貝們,我們來揪團購好嗎



下一篇要與寶貝們微電影的心得寶貝們 絕對不能錯過噢
這篇附送的小禮物,就是福袋中的時尚商品
只要寶貝們回答綠綠
第幾讚
第幾推
喜歡綠綠的穿搭嗎
這次的記者會品牌是?
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噢:D 
   還沒加入綠綠粉絲團的寶貝們~ 快來找綠綠玩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